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ONIX出版物文件信息模块

"ONIX出版物文件信息模块" 内容

<共455个>

additionalPublicationDescription(出版物其他描述)

摘要: 对出版物的其他描述,用于营销目的(例如,封面说明或评论)。[阅读全文:]

additionalPublicationDescription/@languagecode(出版物其他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contentDate(内容日期)

摘要: 适用于“其他描述信息”的日期信息。[阅读全文:]

contentDateRoleTypeCode(内容日期角色类型代码)

摘要: 表明与文本内容有关的日期的意义。[阅读全文:]

descriptionSource(描述来源)

摘要: 对文本内容负责的公司或机构的名称。[阅读全文:]

publicationDescriptionTypeCode(出版物描述类型代码)

摘要: 标示文本内容的类型。该属性采用“描述类型代码表”(ONIX第153号代码表)。[阅读全文:]

TextAuthor(文本作者)

摘要: 文本作者的名称。[阅读全文:]

biographicalNote(ONIX文本作者简介)

摘要: 关于作品的著作责任者的简介,可能包含人名或机构名称。简介应该包含相关人员或机构的名称,并且由一段连续、完整的句子组织而成。[阅读全文:]

biographicalNote/@languageCode(ONIX文本作者简介/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contributorDate(ONIX文本作者-著作责任者日期)

摘要: 与被认定为著作责任者的个人或机构相关的日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