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过敏原信息模块

"过敏原信息模块" 内容

<共21个>

AllergenInformationModule(过敏原信息模块)

摘要: 该模块用于展示贸易项目的过敏原信息。[阅读全文:]

AllergenRelatedInformation(过敏原相关信息)

摘要: 在食用时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或不耐受的物质的信息。过敏信息是指适用于贸易项目信息发布目标市场的特定规定。[阅读全文:]

allergenSpecificationAgency(过敏原规范机构)

摘要: 管理过敏原定义的机构。[阅读全文:]

allergenSpecificationName(过敏原规范名称)

摘要: 自由文本字段,包括包含过敏原定义的法规或标准的名称和版本。[阅读全文:]

allergenStatement(过敏原说明)

摘要: 按照当地法规,对是否存在过敏原所作的文字说明,规定为一个字符串。[阅读全文:]

allergenStatement/@languageCode(过敏原说明/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allergenRelevantDataProvidedDateTime(提供过敏原相关数据的日期时间)

摘要: 属性“是否已提供过敏原相关数据”的最后更新日期。[阅读全文:]

isAllergenRelevantDataProvided(是否已提供过敏原相关数据)

摘要: 确定过敏原信息是否已填写。已填写的信息是重要的或者按要求必须在产品标签或类似标记中予以标示的,未填写则表明该信息不重要或者当地法规未要求在产品标签上予以标示。[阅读全文:]

Allergen(过敏原)

摘要: 根据当地法规,对过敏原的存在与否进行描述。[阅读全文:]

allergenTypeCode(过敏原类型代码)

摘要: 过敏原类型的代码。[阅读全文:]

 共21条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