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消费说明模块

"消费说明模块" 内容

<共34个>

ConsumerInstructionsModule(消费说明模块)

摘要: 该模块用于展示关于消费者如何使用或存放贸易项目的说明。[阅读全文:]

ConsumerInstructions(消费说明)

摘要: 关于消费者如何使用或储存贸易项目的说明。[阅读全文:]

consumerStorageInstructions(消费者储存说明)

摘要: 以文本表示产品的消费者储存说明。该说明通常显示在产品标签中或随附在产品上。这些信息可能会或不会标记在包装上。说明可以涉及建议储存温度、特定储存要求,等等。[阅读全文:]

consumerStorageInstructions/@languageCode(消费者储存说明/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consumerUsageInstructions(消费者使用说明)

摘要: 以文本表示产品的消费者使用说明。该说明通常显示在产品标签中或随附在产品上。这些信息可能会或不会标记在包装上。说明可以涉及消费者如何使用产品,但不包括储存、食品烹饪、药物剂量和准备,等等。[阅读全文:]

consumerUsageInstructions/@languageCode(消费者使用说明/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recommendedUsageLocation(建议使用场所)

摘要: 建议将贸易项目用于哪些主要场所,例如室内、室外、室内外、车辆、厨房等。[阅读全文:]

recommendedUsageLocation/@languageCode(建议使用场所/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consumerAssemblyInstructions(消费者组装说明)

摘要: 关于如何组装贸易项目的说明。[阅读全文:]

consumerAssemblyInstructions/@languageCode(消费者组装说明/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共34条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