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版权信息模块

"版权信息模块" 内容

<共28个>

compoundStringAVP/@codeListVersion(版权信息-复合字符串型自定义属性/代码表版本)

摘要: 对于某个时间点的代码表的简介。[阅读全文:]

stringAVP(版权信息-字符串型自定义属性值)

摘要: 采用字符串的自定义属性。[阅读全文:]

stringAVP/@attributeName(版权信息-字符串型自定义属性/属性名称)

摘要: 被当作自定义属性来使用的临时属性的名称。[阅读全文:]

PartyIdentification(参与方标识)

摘要: N/A[阅读全文:]

gln(版权参与方GLN)

摘要: 全球位置码,用于标识各方和位置的GS1关键字。[阅读全文:]

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版权参与方其他标识)

摘要: 除全球位置码以外的参与方或位置的标识符。[阅读全文:]

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TypeCode(版权参与方其他标识/参与方其他标识类型代码)

摘要: 使用全球位置码(GLN)以外的代码来标识一个参与方。[阅读全文:]

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codeListVersion(版权参与方其他标识/代码表版本)

摘要: 对于某个时间点的代码表的简介。[阅读全文:]

 共28条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