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乳制品鱼畜禽肉项目模块

"乳制品鱼畜禽肉项目模块" 内容

<共57个>

rennetTypeCode(凝乳酶类型代码)

摘要: 凝乳酶的类型。凝乳酶被用来凝结奶酪。通过不同的过程可以获得不同的凝乳酶。[阅读全文:]

ripeningTimePeriod(熟化时间)

摘要: 熟化奶酪所用的时间。在熟化的过程中,奶酪的香气和稠度不断变化。因此,奶酪的品质是由熟化时间决定的。根据个人喜好,最终消费者可能更喜欢“未成熟”或“成熟”的奶酪。[阅读全文:]

ripeningTimePeriod/@measurementUnitCode(熟化时间/度量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

surfaceOfCheeseAtEndOfRipeningCode(熟化结束时奶酪表面状态代码)

摘要: 表明在熟化过程结束时,奶酪是否有外皮。外皮是奶酪在奶酪制作过程中形成的外壳。外皮是天然的,通常可以食用,而不是像蜡和布之类不可食用的其他覆盖物。[阅读全文:]

FishMeatPoultryContent(鱼畜禽肉含量)

摘要: 饮食贸易项目中包含的鱼畜禽肉含量。[阅读全文:]

minimumFishMeatPoultryContent(鱼畜禽肉最低含量)

摘要: 饮食贸易项目中包含的鱼畜禽肉的最低含量,作为一种衡量指标。[阅读全文:]

minimumFishMeatPoultryContent/@measurementUnitCode(鱼畜禽肉最低含量/度量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

fishMeatPoultryTypeCodeReference(鱼畜禽肉类型代码引用)

摘要: 饮食贸易项目中包含的鱼畜禽肉的类型。[阅读全文:]

fishMeatPoultryTypeCodeReference/@codeDescription(鱼畜禽肉类型代码引用/代码描述)

摘要: 对所提供的代码值的描述。[阅读全文:]

fishMeatPoultryTypeCodeReference/@codeListAgencyCode(鱼畜禽肉类型代码引用/代码表机构代码)

摘要: 以代码表示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例如,代码“5”表示ISO。[阅读全文:]

 共57条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