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种养加工信息模块

"种养加工信息模块" 内容

<共54个>

organicCertificationEffectiveStartDateTime(有机认证生效日期时间)

摘要: 有机认证开始生效的日期和时间。[阅读全文:]

organicClaimAgencyName(有机声称机构名称)

摘要: 该机构签发有机证书编号,以确认该贸易项目已通过认证。[阅读全文:]

bioengineeredDeclarationClaimCode(生物工程声明代码)

摘要: 表明产品中是否含有可检测到的转基因物质,这种转基因物质无法通过常规育种或在自然界中找到。 该代码也可用于表明使用通过生物工程获得的成分生产的产品,这些成分经过去除转基因遗传物质的过程,使其无法用普通检测方法检测出来。不包括偶然的添加物。[阅读全文:]

isBioengineeredDeclarationClaimRelevantDataProvided(是否已提供生物工程声明相关数据)

摘要: 表明相关的生物工程声明信息是否已填写。已填写的信息是重要的或者按要求必须在产品标签或类似标记中予以标示的,未填写则表明该信息不重要或者当地法规未要求在产品标签上予以标示。[阅读全文:]

 共54条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