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食品与饮料配料模块

"食品与饮料配料模块" 内容

<共157个>

OrganicClaim(有机声称)

摘要: 表明贸易项目或其一个或多个成分的有机状态的声称。[阅读全文:]

organicClaimAgencyCode(食品与饮料配料-有机声称机构代码)

摘要: 制定并维护与有机产品相关的标准的管理机构。[阅读全文:]

organicPercentClaim(食品与饮料配料-有机百分比声称)

摘要: 每单位重量贸易项目的实际有机原料的百分比。这通常在产品上进行声称。[阅读全文:]

organicTradeItemCode(食品与饮料配料-有机贸易项目代码)

摘要: 用来表明贸易项目或其一个或多个成分的有机状态。[阅读全文:]

IngredientFarmingProcessing(配料种养加工)

摘要: 用于种植或生产配料的任何方法和技术的详细信息。[阅读全文:]

geneticallyModifiedDeclarationCode(食品与饮料配料-转基因声明代码)

摘要: 声明是否存在转基因蛋白质或DNA。[阅读全文:]

growingMethodCode(食品与饮料配料-培育方式代码)

摘要: 种植、栽培、饲养和/或养殖的过程。[阅读全文:]

irradiatedCode(食品与饮料配料-辐照代码)

摘要: 表明是否进行过辐照。[阅读全文:]

maturationMethodCode(食品与饮料配料-成熟方式代码)

摘要: 贸易项目或配料的成熟方式,例如“树上成熟”或“空运新鲜”。[阅读全文:]

preservationTechniqueCode(食品与饮料配料-保鲜技术代码)

摘要: 表示用于防止产品变质的保鲜技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