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食品与饮料制备食用模块

"食品与饮料制备食用模块" 内容

<共46个>

ServingQuantityInformation(份量信息)

摘要: 关于包装中所含的份数和产品数量的信息。[阅读全文:]

maximumNumberOfSmallestUnitsPerPackage(每包最小单位产品的最大数量)

摘要: 包装中最小单位产品的最大数量。此属性将与“每包最小单位产品的数量”联用,输入最小值和最大值。例如,一包肉丸的“每包最小单位产品的数量”可能是56-60,而“每包最小单位产品的最大数量”是60。[阅读全文:]

numberOfServingsPerPackage(每包所含份数)

摘要: 包装中包含的总份数。[阅读全文:]

numberOfServingsPerPackageMeasurementPrecisionCode(每包所含份数的测量精度代码)

摘要: 包装中包含的总份数。[阅读全文:]

numberOfSmallestUnitsPerPackage(每包最小单位产品的数量)

摘要: 包装中最小单位产品的总数。最小单位产品是指不能在不破坏或切割产品的前提下进一步拆分产品。例如,10个煎饼。[阅读全文:]

numberOfServingsRangeDescription(份数范围描述)

摘要: 用文字描述一个贸易项目中所包含的份数范围。有些贸易项目可能在单位数量上存在差异或浮动范围,因此,贸易项目中可能有不同的份数。仅在有一定范围的份数时才使用该属性。如果份数值是精确的,则不应使用该属性。例如,一袋肉丸可能含有18-20个肉丸。如果2个肉丸为一份,那么份数范围就是9-10份。[阅读全文:]

numberOfServingsRangeDescription/@languageCode(份数范围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PreparationServing(制备食用)

摘要: 关于产品的制备或食用方式的信息。[阅读全文:]

convenienceLevelPercent(方便程度百分比)

摘要: 表明将半成品制备为膳食成品的简易程度。方便程度是用百分比来表示制备程度,以帮助消费者估计制备该膳食需要多长时间。[阅读全文:]

maximumOptimumConsumptionTemperature(最佳食用温度上限)

摘要: 最佳饮用温度范围的上限饮用温度。最佳饮用温度范围是一个建议,并且是基于个体生产者的经验而定。[阅读全文:]

 共46条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