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食品与饮料制备食用模块

"食品与饮料制备食用模块" 内容

<共46个>

recipe/@languageCode(食谱/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ProductPreparationTextureInformation(产品制备质地信息)

摘要: 该组属性用于说明产品在制备过程中和/或制备后的质地。[阅读全文:]

productTextureAgencyCode(产品质地标准机构代码)

摘要: 维护食品和饮料的质地或浓度代码表的机构的代码。例如,国际吞咽障碍食物标准行动委员会(IDSSI)。[阅读全文:]

productTextureCode(产品质地代码)

摘要: 表明产品的质地或浓度。[阅读全文:]

productTexturalCharacteristics(产品质地特点)

摘要: 品牌所有者在产品包装上标注的内容,以描述和确认产品在检测时的流动性或质地特点。[阅读全文:]

productTexturalCharacteristics/@languageCode(产品质地特点/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共46条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