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医疗项目信息模块

"医疗项目信息模块" 内容

<共67个>

enumerationValue(给药途径-枚举值)

摘要: 外部代码表机构所维护的代码表值。[阅读全文:]

enumerationValueDefinition(给药途径-枚举值定义)

摘要: 外部代码表机构所维护的代码表值的定义。[阅读全文:]

enumerationValueDefinition/@languageCode(给药途径-枚举值定义/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enumerationValueDescription(给药途径-枚举值描述)

摘要: 描述外部代码表机构所维护的代码表值中的值。主要用于代码表值为顺序数的情况。[阅读全文:]

enumerationValueDescription/@languageCode(给药途径-枚举值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prescriptionTypeCode/@codeListAgencyName(处方类型代码/代码表机构名称)

摘要: 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的名称,例如,ISO。[阅读全文:]

healthcareItemMaximumUsageAge(医疗项目最高适用年龄)

摘要: 注意:这个属性将在未来的版本中被弃用。使用营销信息模块中“TargetConsumerUsage”类中的属性“targetConsumerUsageTypeCode”及代码值“AGE”以及属性“targetConsumerMaximumUsage”。属性定义:可以使用医疗项目的最高年龄。例如6个月或18岁。[阅读全文:]

healthcareItemMaximumUsageAge/@timeMeasurementUnitCode(医疗项目最高适用年龄/时间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

healthcareItemMinimumUsageAge(医疗项目最低适用年龄)

摘要: 注意:这个属性将在未来的版本中被弃用。使用营销信息模块中“TargetConsumerUsage”类中的属性“targetConsumerUsageTypeCode”及代码值“AGE”以及属性“targetConsumerMinimumUsage”。属性定义:可以使用医疗项目的最低年龄。例如6个月或18岁。[阅读全文:]

healthcareItemMinimumUsageAge/@timeMeasurementUnitCode(医疗项目最低适用年龄/时间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

 共67条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