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营销信息模块

"营销信息模块" 内容

<共132个>

tradeItemMarketingMessage/@languageCode(贸易项目营销信息/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designer(设计师)

摘要: 设计产品的人或公司。这可能是品牌名称,也可能不是。比如,Guess牛仔裤的设计师是保罗·马西亚诺和莫里斯·马西亚诺。[阅读全文:]

designer/@languageCode(设计师/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educationalFocusDescription(教育重点描述)

摘要: 对贸易项目旨在提供的教育效益的描述,例如:形状识别、语言、运动技能、假扮游戏、颜色识别、科学,等等。[阅读全文:]

educationalFocusDescription/@languageCode(教育重点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targetOccasionOrTheme(目标场合或主题)

摘要: 产品针对的具体时间、活动、主题或节假日,例如母亲节、婴儿洗礼派对、生日等。[阅读全文:]

targetOccasionOrTheme/@languageCode(目标场合或主题/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gradeCodeReference(等级代码引用)

摘要: 表示贸易项目的精致程度、特性或功能的代码,例如,瓷砖的质量等级。[阅读全文:]

gradeCodeReference/@codeDescription(等级代码引用/代码描述)

摘要: 对所提供的代码值的描述。[阅读全文:]

gradeCodeReference/@codeListAgencyCode(等级代码引用/代码表机构代码)

摘要: 以代码表示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例如,代码“5”表示ISO。[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