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营销信息模块

"营销信息模块" 内容

<共132个>

compoundStringAVP/@codeListVersion(营销信息-复合字符串型自定义属性/代码表版本)

摘要: 对于某个时间点的代码表的简介。[阅读全文:]

stringAVP(营销信息-字符串型自定义属性值)

摘要: 采用字符串的自定义属性。[阅读全文:]

stringAVP/@attributeName(营销信息-字符串型自定义属性/属性名称)

摘要: 被当作自定义属性来使用的临时属性的名称。[阅读全文:]

MarketingCampaign(营销活动)

摘要: 贸易项目销售或营销活动的细节。[阅读全文:]

campaignEndDateTime(活动截止日期时间)

摘要: 供应商建议的活动截止日期。这标志着营销活动的结束。[阅读全文:]

campaignName(活动名称)

摘要: 针对贸易项目的销售或营销活动的名称。输入用户定义的文本,以便将贸易项目分配给特定的营销活动。[阅读全文:]

campaignName/@languageCode(活动名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campaignStartDateTime(活动起始日期时间)

摘要: 供应商建议的活动起始日期。这标志着营销活动的开始。[阅读全文:]

campaignMediaTypeDescription(活动媒体类型描述)

摘要: 描述广告机制的类型,例如,电视、广播、杂志、报纸,等等。[阅读全文:]

campaignMediaTypeDescription/@languageCode(活动媒体类型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