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包装信息模块

"包装信息模块" 内容

<共184个>

returnablePackageDepositIdentification/@identificationSchemeAgencyName(可回收包装物押金标识/标识编码机构名称)

摘要: 该标识编码的管理机构的名称。[阅读全文:]

returnablePackageDepositIdentification/@identificationSchemeName(可回收包装物押金标识/标识编码类型名称)

摘要: 该标识编码类型的名称。[阅读全文:]

packagingRefundObligationName(包装物押金-包装退款义务名称)

摘要: 是指该贸易项目的包装所适用的退款义务,例如DPG(德国押金系统)是针对啤酒、起泡软饮料和矿泉水的一次性饮料包装退款义务。[阅读全文:]

ReturnablePackageDepositRegion(可回收包装物押金区域)

摘要: 与可回收包装物押金额有关的地理区域。[阅读全文:]

targetMarketCountryCode(可回收包装物押金区域-目标市场国家代码)

摘要: 标识目标市场的代码,表示国家或更大的地理范围,是该贸易项目将售往的地方。[阅读全文:]

targetMarketSubdivisionCode(可回收包装物押金区域-目标市场行政区划代码)

摘要: 目标市场二级代码,用于表示一级目标市场(国家)的行政区域。[阅读全文:]

PackagingDividerInformation(包装分隔物信息)

摘要: 在包装中使用的分隔物的类型和位置的信息。[阅读全文:]

numberOfDividersHorizontal(水平分隔物数量)

摘要: 表明贸易项目中用于分隔各层的内部水平分隔物的数量(适用于包含多个子级的任何层级——内包装/箱/托盘)。例如,“2”表示隔层结构中有两个水平分隔物。[阅读全文:]

numberOfDividersVertical(垂直分隔物数量)

摘要: 表明贸易项目中用于同一层的内部垂直分隔物的数量(适用于包含多个子级的任何层级——内包装/箱/托盘)。[阅读全文:]

placementOfDivider(分隔物位置)

摘要: 表明分隔物位于哪一层。分隔物总是从最上层(从上向下)或从最左边的分隔物(从左向右)开始数。例如,“3”和“5”表示这两个分隔物位于从上向下数的第3和第5层。[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