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包装信息模块

"包装信息模块" 内容

<共184个>

returnablePackageDepositIdentification/@identificationSchemeAgencyName(可回收资产-可回收包装物押金标识/标识编码机构名称)

摘要: 该标识编码的管理机构的名称。[阅读全文:]

returnablePackageDepositIdentification/@identificationSchemeName(可回收资产-可回收包装物押金标识/标识编码类型名称)

摘要: 该标识编码类型的名称。[阅读全文:]

packagingRefundObligationName(可回收资产-包装退款义务名称)

摘要: 是指该贸易项目的包装所适用的退款义务,例如DPG(德国押金系统)是针对啤酒、起泡软饮料和矿泉水的一次性饮料包装退款义务。[阅读全文:]

ReturnablePackageDepositRegion(可回收包装物押金区域)

摘要: 与可回收包装物押金额有关的地理区域。[阅读全文:]

targetMarketCountryCode(可回收资产-可回收包装物押金区域-目标市场国家代码)

摘要: 标识目标市场的代码,表示国家或更大的地理范围,是该贸易项目将售往的地方。[阅读全文:]

targetMarketSubdivisionCode(可回收资产-可回收包装物押金区域-目标市场行政区划代码)

摘要: 目标市场二级代码,用于表示一级目标市场(国家)的行政区域。[阅读全文:]

packagingSustainabilityStatement(包装可持续性声明)

摘要: 贸易项目和/或包装的可持续声明。这可能指消费者关注的关于可持续性的营销信息,例如,“现在可供应塑料包装和铝制包装,使生产过程中造成的能源消耗和废物分别减少了15%和10%。”[阅读全文:]

packagingSustainabilityStatement/@languageCode(包装可持续性声明/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averageDistanceTravelledToPointOfPackagingCode/@codeListAgencyName(到达包装地点的平均距离代码/代码表机构名称)

摘要: 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的名称,例如,ISO。[阅读全文:]

packagingTypeCode/@codeListAgencyName(包装类型代码/代码表机构名称)

摘要: 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的名称,例如,ISO。[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