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包装信息模块

"包装信息模块" 内容

<共184个>

packagingMaterialTypeCode(包装材料类型代码)

摘要: 用于贸易项目包装的材料的类型,例如,玻璃或塑料。该材料信息可由数据接收方用于以下方面: o税收计算/费用/关税计算; o碳排放量计算/估计(资源优化); o确定所使用的材料。[阅读全文:]

isPackagingMaterialRecoverable(包装材料是否可回收)

摘要: 确定包装材料是否可回收。可回收材料是指能够被重复使用或以原材料的形式回收利用的材料。[阅读全文:]

isPrimaryMaterial(是否为主要材料)

摘要: 说明该材料是否为包装复合材料中的主要或多数材料。[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AppliedProcessCode(包装材料应用工艺代码)

摘要: 在材料制造过程中应用于材料或用于修饰/增强其性能的工艺。[阅读全文:]

packagingCompositeMaterialDescription(包装复合材料描述)

摘要: 对用于包装的复合材料的描述。复合材料是不同材料类型的组合。例如,纸张-纸板/塑料/铝,或复合多数塑料。[阅读全文:]

packagingCompositeMaterialDescription/@languageCode(包装复合材料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CoatingTypeDescription(包装材料涂层类型描述)

摘要: 指应用于包装材料的任何涂层材料。[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CoatingTypeDescription/@languageCode(包装材料涂层类型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CompositionQuantity(包装材料成分量)

摘要: 贸易项目包装材料的量。可以是重量、体积或表面积,可以因国家而异。[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CompositionQuantity/@measurementUnitCode(包装材料成分量/度量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