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包装信息模块

"包装信息模块" 内容

<共184个>

packagingMaterialLaunchDateTime(包装材料投产日期时间)

摘要: 包装材料发生变化的第一个日期。这种变化不会导致在贸易项目的任何层级中出现新的GTIN,例如,包装材料的增加或减少,并发送给零售商。[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PerformanceCode(包装材料性能代码)

摘要: 一种基于测试的包装性能的状态,以尽量减少对贸易项目的损害,例如,代码值“3”表示改进的包装性能。[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Thickness(包装材料厚度)

摘要: 包装材料的厚度。[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Thickness/@measurementUnitCode(包装材料厚度/度量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ClassificationCodeReference(包装材料分类代码引用)

摘要: 标识每种包装材料所使用的包装材料分类。此处的包装材料分类是一种更广泛的材料归类,包含特定机构分类下的其他包装材料。该属性采用本地代码表。[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ClassificationCodeReference/@codeDescription(包装材料分类代码引用/代码描述)

摘要: 对所提供的代码值的描述。[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ClassificationCodeReference/@codeListAgencyCode(包装材料分类代码引用/代码表机构代码)

摘要: 以代码表示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例如,代码“5”表示ISO。[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ClassificationCodeReference/@codeListAgencyCodeListVersion(包装材料分类代码引用/代码表机构代码表版本)

摘要: 标识每种包装材料所使用的包装材料分类。此处的包装材料分类是一种更广泛的材料归类,包含特定机构分类下的其他包装材料。该属性采用本地代码表。[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ClassificationCodeReference/@codeListAgencyName(包装材料分类代码引用/代码表机构名称)

摘要: 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的名称,例如,ISO。[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ClassificationCodeReference/@codeListName(包装材料分类代码引用/代码表名称)

摘要: 提供代码值的代码表的名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