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包装标志模块

"包装标志模块" 内容

<共47个>

packagingMarkedLabelAccreditationCode(包装上标示的标签认证代码)

摘要: 该标记表明贸易项目通过遵循标签颁发机构的准则而获得承认、认可和认证。这并不代表对产品(例如无标志的产品)有监管要求。[阅读全文:]

packagingMarkedLanguageCode(包装上标示的语言代码)

摘要: 包装上文字说明的语言。[阅读全文:]

packagingMarkedRecyclableScheme(包装上标示的可回收计划)

摘要: 该标记表示该GTIN包装在哪个可回收计划之内。该属性适用于带押金或不带押金的可回收包装。例如,铝可以标记为可回收。[阅读全文:]

serialNumberLocationCode(序列号位置代码)

摘要: 序列号在贸易项目或包装上的位置。序列号是一种编码,由数字或字母数字组成,被分配给一个实体的单个实例,用于其整个生命周期。例如,型号为C-2的一个显微镜序列号为1234568,同型号的另一个显微镜序列号为1234569。[阅读全文:]

warningCopyDescription(警告文字说明)

摘要: 警告信息是附加的信息,概述印在包装上的特殊要求、警告和警示信息。[阅读全文:]

warningCopyDescription/@languageCode(警告文字说明/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localPackagingMarkedLabelAccreditationCodeReference(包装上标示的本地标签认证代码引用)

摘要: 用于在本地管理的包装上的标记,不具有监管性质。该属性采用本地代码表。[阅读全文:]

tradeItemIdentificationMarkingTypeCode(贸易项目标识标志类型代码)

摘要: 确定贸易项目或其包装是否标示了特定标识。[阅读全文:]

tradeItemMarkingsDescription(贸易项目标志描述)

摘要: 按照生产商的说明,描述在贸易项目上的独特的直接标志或印记及其位置,例如正面的公司标志,背面的有度量单位的值和标记。[阅读全文:]

tradeItemMarkingsDescription/@languageCode(贸易项目标志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共47条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