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包装标志模块

"包装标志模块" 内容

<共47个>

tradeItemDateOnPackagingFormatTypeCode(包装上贸易项目日期格式类型代码)

摘要: 表明日期格式的类别,例如日历或序数日期。[阅读全文:]

tradeItemDateOnPackagingLocation(包装上贸易项目日期的位置)

摘要: 自由文本,详细说明日期标记在包装上的位置。[阅读全文:]

tradeItemDateOnPackagingTypeCode(包装上贸易项目日期类型代码)

摘要: 表明在包装上标记的日期的类型,例如“保质期”。[阅读全文:]

ConsumerWarningInformation(消费者警告信息)

摘要: 对消费者的具体警告的信息,例如“最大重量”。[阅读全文:]

consumerWarningTypeCode(消费者警告类型代码)

摘要: 表明在“消费者警告描述”中所提供的警告信息是否涉及用户的特定特征/能力,例如年龄(如最低年龄3岁)或体重(如最大体重20公斤)。[阅读全文:]

consumerWarningDescription(消费者警告描述)

摘要: 与特定的警告类型相关的描述,例如,如果“消费者警告类型代码”的值是“AGE”,则“消费者警告描述”将与年龄有关,比如,“适合15岁以上”。[阅读全文:]

consumerWarningDescription/@languageCode(消费者警告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consumerWarningTypeCode/@codeListAgencyName(消费者警告类型代码/代码表机构名称)

摘要: 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的名称,例如,ISO。[阅读全文:]

tradeItemDateOnPackagingFormatTypeCode/@codeListAgencyName(包装上贸易项目日期格式类型代码/代码表机构名称)

摘要: 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的名称,例如,ISO。[阅读全文:]

packagingMarkedLabelAccreditationCode/@codeListAgencyName(包装上标示的标签认证代码/代码表机构名称)

摘要: 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的名称,例如,ISO。[阅读全文:]

 共47条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