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包装可持续性模块

"包装可持续性模块" 内容

<共286个>

PackagingSustainabilityModule(包装可持续性模块)

摘要: 该模块展示包装可持续性的信息。[阅读全文:]

functionalBasisUnitCode(功能基本单位代码)

摘要: 功能基本单位的代码。[阅读全文:]

functionalBasisUnitDescription(功能基本单位描述)

摘要: 对功能基本单位的描述。[阅读全文:]

functionalBasisUnitDescription/@languageCode(功能基本单位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packagingCubeUtilisationRatio(包装体积利用率)

摘要: 体现包装设计效率的总体体积测量值比率。以托盘或其他运输单元内的产品总体积除以运输单元体积或分配给运输单元的空间(以更大者为准)。[阅读全文:]

packagingToTradeItemWeightRatio(包装与贸易项目的重量比)

摘要: 所有包装材料重量与所交付产品重量或功能单位之比。亦指每个功能单位的包装系统中使用的所有包装组件的重量(每个功能单位是指消费者的每次使用,例如,用于食品和饮料的“每份”,用于洗涤剂的“每次洗涤”)。[阅读全文:]

packagingWeightPerConsumerUse(消费者每次使用所对应的包装重量)

摘要: 消费者每使用一次贸易项目所对应的包装系统中的所有包装组件的重量。[阅读全文:]

packagingWeightPerConsumerUse/@measurementUnitCode(消费者每次使用所对应的包装重量/度量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

quantityOfFunctionalBasisUnit(功能基本单位数量)

摘要: 功能基本单位的数量。[阅读全文:]

quantityOfFunctionalBasisUnit/@measurementUnitCode(功能基本单位数量/度量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