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药品信息模块

"药品信息模块" 内容

<共38个>

PharmaceuticalItemInformationModule(药品信息模块)

摘要: 该模块展示药物信息。[阅读全文:]

PharmaceuticalItemInformation(药品信息)

摘要: 关于药品的信息。[阅读全文:]

isTradeItemConsideredDopingProduct(是否被视为兴奋剂)

摘要: 表明该产品是否被视为兴奋剂,被列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每年公布的禁用物质、药品和方法清单之内。兴奋剂产品一般可分为以下几种:合成代谢剂、激素和相关物质、β-2激动剂、激素拮抗剂和调节剂、利尿剂和其他掩蔽剂、刺激剂、麻醉剂、大麻类、糖皮质激素类、酒精、β阻断剂。[阅读全文:]

isTradeItemMarkedNoShake(是否有禁止震荡标志)

摘要: 贸易项目上是否标明在运输、存储或使用过程中禁止震荡。[阅读全文:]

drugInteractions(药物相互作用)

摘要: 消费者正确使用药物或补充剂所需的不同类型的信息。这可能是预先标记在产品上的,或需要根据目标市场法规进行标记。例如,“不可与酒同服”,“与食物同服”,“不可与降糖药同服”,等等。[阅读全文:]

drugInteractions/@languageCode(药物相互作用/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drugPreparations(用药准备)

摘要: 对于消费者在使用前如何准备药品或补充剂的说明。这可能是预先标记在产品上的,或需要根据目标市场法规进行标记。例如,“使用前摇匀”,“加入200毫升水”,等等。[阅读全文:]

drugPreparations/@languageCode(用药准备/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drugSideEffectsAndWarnings(药物副作用和警告)

摘要: 关于药品或补充剂的副作用的信息。这可能是预先标记在产品上的,或需要根据目标市场法规进行标记。例如,“可引起嗜睡”,“服药期间不宜操作机器”,“孕妇禁用”等。[阅读全文:]

drugSideEffectsAndWarnings/@languageCode(药物副作用和警告/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共38条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