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药品信息模块

"药品信息模块" 内容

<共38个>

dosageFormTypeCodeReference/@codeListName(剂型分类代码引用/代码表名称)

摘要: 提供代码值的代码表的名称。[阅读全文:]

dosageFormTypeCodeReference/@codeListURI(剂型分类代码引用/代码表URI)

摘要: 该字符串用于表示提供代码值的代码表的网络地址。[阅读全文:]

dosageFormTypeCodeReference/@codeListVersion(剂型分类代码引用/代码表版本)

摘要: 对于某个时间点的代码表的简介。[阅读全文:]

dosageRecommendation(推荐剂量)

摘要: 有关药品或补充剂的服用/施用剂量的信息。这不是处方用量,而是推荐剂量。这可能是预先标记在产品上的,或需要根据目标市场法规进行标记。例如,“每4小时服2片”,“每日服1茶匙”,等等。[阅读全文:]

dosageRecommendation/@languageCode(推荐剂量/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dosageRestrictionLimits(剂量限制)

摘要: 有关药品或补充剂的服用/施用剂量限制的信息。这不是处方用量限制,而是推荐剂量限制。这可能是预先标记在产品上的,或需要根据目标市场法规进行标记。例如,“每日服用量不得超过8片”,“连续使用不得超过14日”,等等。[阅读全文:]

dosageRestrictionLimits/@languageCode(剂量限制/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isOrphanDrug(是否为罕用药)

摘要: 指示该药品是否为罕用药。当一种药物被用来治疗罕见疾病时,我们就称它为罕用药。[阅读全文:]

 共38条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