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引用文件细节信息模块

"引用文件细节信息模块" 内容

<共108个>

numberOfItemsInDigitalAsset(数字资产中的贸易项目数量)

摘要: 包含多个贸易项目的数字资产中的贸易项目数量。[阅读全文:]

additionalCameraAngleCode(其他拍摄角度代码)

摘要: 用于拍摄贸易项目照片的其他镜头角度,例如“部分放大角度”。如果不填写这个属性,则默认为对该贸易项目采用的是完整拍摄角度。该属性采用“文件拍摄角度代码表”。[阅读全文:]

fileCameraPerspectiveCode(文件拍摄角度代码)

摘要: 该代码表明相机在采集数码资产时所使用的角度或视角或聚焦镜头设置。[阅读全文:]

verticalCameraAngleCode(垂直镜头角度代码)

摘要: 用于拍摄物体的垂直角度,以代码表示,例如“水平”。[阅读全文:]

FileUsageInformation(文件使用信息)

摘要: 关于外部文件的使用信息。[阅读全文:]

areFeesRequiredForUse(是否需要使用费)

摘要: 表明是否需要为使用该数字资产支付费用。[阅读全文:]

canFilesBeEdited(文件能否编辑)

摘要: 表明数字资产的用户或接收者是否可以在使用前或使用时编辑它。一些数字资产被设计成接收者可以对其进行编辑以满足最终输出的需要。[阅读全文:]

fileCampaignDescription(文件活动描述)

摘要: 指与数字资产相关联的特定宣传活动,如“返校活动”。“活动”是一个营销术语,用来描述这个数字资产参与的事件、销售、促销或其他活动。[阅读全文:]

fileCampaignDescription/@languageCode(文件活动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fileCopyrightDescription(文件版权描述)

摘要: 与数字资产有关的任何版权声明的描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