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监管贸易项目模块

"监管贸易项目模块" 内容

<共43个>

regulationRestrictionCommunityIdentifier(法规限制社区标识符)

摘要: 标识社区的标识符,如ISO国家代码、ISO国家行政区划代码、城市邮政编码(如10001、840、US-AR)。[阅读全文:]

regulationCommunityLevelCode (法规社区级别代码)

摘要: 颁布该法规的行政区域级别/类型,如被认为是政府下有组织的政治社区的国家或领土。例如,联盟、直辖市、省或州。[阅读全文:]

regulatoryActComplianceLevelCode/@codeListAgencyName(监管法规符合水平代码/代码表机构名称)

摘要: 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的名称,例如,ISO。[阅读全文:]

doesTradeItemContainElectricalComponents(贸易项目是否包含电气元件)

摘要: 为监管目的而表明该贸易项目中是否存在电线、电路、电路板或其他电气元件。该贸易项目可能由多种能源提供动力,如太阳能、电力、化石燃料、电池,以及/或产生某种形式的能源。[阅读全文:]

regulationLevelCodeReference(监管级别代码引用)

摘要: 与特定警示类型相关联的外部代码,也可能用于帮助数据接收方识别无法从描述中获得的类似警示级别的商品。在本属性中提供的信息可能来自相关法规中的特定条款。例如,如果“法规类型代码”的值为“小组件”,则“监管级别代码”的值应该是“5级”,其对应的描述是:“不适合3岁以下”。如果“法规类型代码”的值为“BIOCIDE_REGULATION”(欧盟生物杀灭剂法规),则“监管级别代码”的值为“PT1”,代码描述为“Human hygiene”(人类卫生)。[阅读全文:]

regulationLevelCodeReference/@codeDescription(监管级别代码引用/代码描述)

摘要: 对所提供的代码值的描述。[阅读全文:]

regulationLevelCodeReference/@codeListAgencyCode(监管级别代码引用/代码表机构代码)

摘要: 以代码表示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例如,代码“5”表示ISO。[阅读全文:]

regulationLevelCodeReference/@codeListAgencyCodeListVersion(监管级别代码引用/代码表机构代码表版本)

摘要: 对于某个时间点的代码表机构代码表的简介。[阅读全文:]

regulationLevelCodeReference/@codeListAgencyName(监管级别代码引用/代码表机构名称)

摘要: 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的名称,例如,ISO。[阅读全文:]

regulationLevelCodeReference/@codeListName(监管级别代码引用/代码表名称)

摘要: 提供代码值的代码表的名称。[阅读全文:]

 共43条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