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安全数据表模块

"安全数据表模块" 内容

<共239个>

SafetyDataSheetModule(安全数据表模块)

摘要: 该模块展示针对某些目标市场的安全数据表或材料安全数据表信息。[阅读全文:]

SafetyDataSheetInformation(安全数据表信息)

摘要: 通常包含在安全数据表或化学品安全说明书中的贸易项目信息,一些目标市场要求提供。[阅读全文:]

accidentalReleaseMeasuresDescription(泄露应急处理描述)

摘要: 关于清理方法的描述,例如,与ADR(《危险货物国际道路运输欧洲公约》)所规定的任何危险材料有关的Chemtrack编号。[阅读全文:]

accidentalReleaseMeasuresDescription/@languageCode(泄露应急处理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additionalSDSInformation(其他安全数据表信息)

摘要: 描述其他属性中没有的关于MSDS(化学品安全说明书)的其他信息。例如,附加的联系信息,或可持续性声明,以及其他信息。[阅读全文:]

additionalSDSInformation/@languageCode(其他安全数据表信息/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conditionsToAvoid(应避免的状况)

摘要: 可能与产品一起产生不良反应的状况、环境或其他化学品。例如,酸与碱接触。[阅读全文:]

conditionsToAvoid/@languageCode(应避免的状况/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ecologicalInformationDescription(生态学信息描述)

摘要: 安全数据表/化学品安全说明书所要求的有关化学品对环境的任何影响的任何信息。[阅读全文:]

ecologicalInformationDescription/@languageCode(生态学信息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