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安全数据表模块

"安全数据表模块" 内容

<共239个>

storageRequirementsDescription(储存要求描述)

摘要: 说明如何安全储存该贸易项目,例如,储存在阴凉处、干燥处、不靠近明火处、通风良好处。[阅读全文:]

storageRequirementsDescription/@languageCode(储存要求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toxicologicalInformationDescription(毒理学信息描述)

摘要: 对MSDS(化学品安全说明书)所载的关于任何毒理性信息的一般描述,例如标签上的预防说明文字。应该描述产品在毒性方面的关键问题。[阅读全文:]

toxicologicalInformationDescription/@languageCode(毒理学信息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volatileOrganicCompound(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

摘要: 贸易项目作为一种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含量。挥发性是指化合物可以挥发或蒸发到大气中。[阅读全文:]

volatileOrganicCompound/@measurementUnitCode(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度量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

volatileOrganicCompoundBasi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计算基准)

摘要: 计算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的基准,例如,在“5毫升/升”中,“1升”就是计算基准。[阅读全文:]

volatileOrganicCompoundBasis/@measurementUnitCode(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计算基准/度量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

volatileOrganicCompoundPercent(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百分比)

摘要: 贸易项目作为一种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重量百分比。挥发性是指化合物可以挥发或蒸发到大气中。[阅读全文:]

isProductClassifiedAsNonHazardous(产品是否属于无危害品)

摘要: 表明该产品在废弃处置时按美国环境保护署的《资源保护与控制法案》(RCRA)是否将其分类为无危害废物。在RCRA (40 CFR 261.31-33)中,危险废物是指被美国环境保护署确定为有危害的废物,包括那些表现出四种特征之一的被归类为危险的废物(定义参见40 CFR 261.21-24部分)。危险废物分为列入名录的废物、特殊废物、普遍来源废物和混合废物。具体的程序决定了如何对废物进行识别、分类、列入名录和移出名录。RCRA要求严格控制危险废物的处置。这些列入名录的废物分为三类:K系列、 F系列、P和U系列。特殊废物包括具有可燃性、腐蚀性、反应性或毒性的废物。普遍来源废物包括电池、杀虫剂、含汞产品和灯具。废物的例子包括:计算机设备、含铅产品和适用的清洁化学品,等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