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安全数据表模块

"安全数据表模块" 内容

<共239个>

storageCompatibilityAgency(贮存相容性机构)

摘要: 维护贮存相容性名录的机构,例如NFPA(美国消防协会)。[阅读全文:]

storageCompatibilityCode(贮存相容性代码)

摘要: 用代码表示的贮存相容性。[阅读全文:]

storageCompatibilityDescription(贮存相容性描述)

摘要: 不能与该产品一起贮存的材料类型。不相容的化学品在混合时会产生不希望的化学反应。这通常指的是会因爆炸、起火和/或形成有毒物质而对健康和安全造成威胁的物质。[阅读全文:]

storageCompatibilityDescription/@languageCode(贮存相容性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ChemicalInformation(化学信息)

摘要: 贸易项目含有的任何化学成分的详细信息。[阅读全文:]

chemicalIngredientOrganisation(化学成分组织)

摘要: 管理化学成分标识方案的组织。[阅读全文:]

chemicalIngredientScheme(化学成分方案)

摘要: 相关机构管理的化学成分标识清单,例如CAS(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化学文摘社)编号。[阅读全文:]

ChemicalIngredient(化学成分)

摘要: 特定化学成分的化学成分详情。[阅读全文:]

chemicalIngredientConcentration(化学成分浓度)

摘要: 该化学成分相对于产品总成分的百分比或数量。[阅读全文:]

chemicalIngredientConcentration/@measurementUnitCode(化学成分浓度/度量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