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湿度信息模块

"湿度信息模块" 内容

<共22个>

TradeItemHumidityInformationModule(贸易项目湿度信息模块)

摘要: 该模块展示贸易项目在供应链各个点上的允许湿度的信息。[阅读全文:]

TradeItemHumidityInformation(贸易项目湿度信息)

摘要: 关于贸易项目在供应链各环节的允许湿度的信息。[阅读全文:]

cumulativeHumidityInterruptionAcceptableTimeSpan(允许的湿度中断累积时长)

摘要: 生产商规定的允许贸易项目一次或多次出现湿度中断的累积最大时长。[阅读全文:]

cumulativeHumidityInterruptionAcceptableTimeSpan/@timeMeasurementUnitCode(允许的湿度中断累积时长/时间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

cumulativeHumidityInterruptionAcceptableTimeSpanInstructions(允许的湿度中断累积时长说明)

摘要: 针对如何处理已超过湿度中断累积时长的贸易项目,生产商提供的关于流程、程序和装卸搬运的说明。[阅读全文:]

cumulativeHumidityInterruptionAcceptableTimeSpanInstructions/@languageCode(允许的湿度中断累积时长说明/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dropBelowMinimumHumidityAcceptableTimeSpan(允许降到最低湿度以下的时长)

摘要: 在不影响产品安全或质量的情况下,产品降至生产商规定的最低湿度阈值以下的最长时间。[阅读全文:]

dropBelowMinimumHumidityAcceptableTimeSpan/@timeMeasurementUnitCode(允许降到最低湿度以下的时长/时间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

humidityQualifierCode(湿度限定符代码)

摘要: 限定湿度类型的代码,例如“贮藏”。[阅读全文:]

maximumHumidityAcceptableTimeSpan(最高湿度允许时长)

摘要: 在不影响产品安全或质量的情况下,产品能够安全升到生产商规定的最高湿度阈值以上的最长时间。[阅读全文:]

 共22条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