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运输危险性分类模块

"运输危险性分类模块" 内容

<共82个>

specialPermitOrExemptionIdentification/@identificationSchemeName(特殊许可证或豁免标识/标识编码类型名称)

摘要: 该标识编码类型的名称。[阅读全文:]

HazardousInformationHeader(危险信息头)

摘要: 贸易项目的危险信息。[阅读全文:]

aDRDangerousGoodsLimitedQuantitiesCode(ADR危险货物限量代码)

摘要: 由RID(《国际铁路危险货物运输规则》)和ADR(《危险货物国际道路运输欧洲公约》)定义的代码,表明是否可以少量包装某种危险货物,只要其包装和标签符合一定的要求。注意:这个属性在3.1.8版本中弃用。请使用属性“dangerousGoodsLimitedQuantitiesCode”。[阅读全文:]

aDRDangerousGoodsPackagingTypeCode(ADR危险货物包装类型代码)

摘要: 经批准的、符合ADR规则的包装。ADR规则包括包装规则、包装类型和要求以及有关包装的检测规则。危险货物的包装应使其在运输途中仍保留在包装内。若用于运输危险货物的包装或者容器损坏,则禁止继续用于运输。注意:这个属性在3.1.8版本中弃用。请使用属性“dangerousGoodsPackagingTypeCode”。[阅读全文:]

aDRTunnelRestrictionCode(ADR隧道行车限制代码)

摘要: 隧道行车限制代码是ADR第8.6章所界定的,将道路隧道分为A至E类。适当的交通标志规管载有危险货物的车辆的过境。隧道行车限制代码(例如E)必须在运输文件中注明。贸易伙伴应该在具体的ADR文件中查询当前适用的代码值。[阅读全文:]

dangerousGoodsRegulationAgency(危险货物法规机构)

摘要: 负责管理危险货物分类系统的机构。[阅读全文:]

dangerousGoodsRegulationCode(危险货物法规代码)

摘要: 危险货物分类系统和/或负责管理该系统的机构。[阅读全文:]

flashPointTemperature(危险信息头-闪点温度)

摘要: 液体在容器内释放出足够浓度的蒸气与液体表面附近的空气形成可点燃混合物的最低温度。[阅读全文:]

flashPointTemperature/@measurementUnitCode(闪点温度/度量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

hazardousMaterialAdditionalInformation(危险物质其他信息)

摘要: 在主要属性中没有具体说明但又需要说明的其他监管信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