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变量贸易项目信息模块

"变量贸易项目信息模块" 内容

<共18个>

VariableTradeItemInformationModule(变量贸易项目信息模块)

摘要: 该模块展示重量或尺寸可变的贸易项目的信息。[阅读全文:]

VariableTradeItemInformation(变量贸易项目信息)

摘要: 关于重量或尺寸可变的贸易项目的信息。[阅读全文:]

isTradeItemAVariableUnit(贸易项目是否为变量单元)

摘要: 表示某个商品的重量、长度、体积等不是固定量,而是可变量。适用于连续而非散乱变量的贸易项目。[阅读全文:]

variableTradeItemTypeCode(变量贸易项目类型代码)

摘要: 表明产品是散装的还是预包装的。[阅读全文:]

variableWeightAllowableDeviationPercentage(可变重量允许偏差百分比)

摘要: 表明贸易项目的实际重量可能与声明的平均或估计重量相差的百分比值。例如,“烤剔骨牛肉3.5千克,毛重3500克,偏差=14%”意味着,该产品的实际重量值可以从3.010千克到3.990千克不等。[阅读全文:]

variableWeightRangeMaximum(可变重量最大偏差)

摘要: 可变重量最大偏差(也被称为“无重量限制最大偏差”)限定重量可变的产品的最大重量。[阅读全文:]

variableWeightRangeMaximum/@measurementUnitCode(可变重量最大偏差/度量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

variableWeightRangeMinimum(可变重量最小偏差)

摘要: 可变重量最小偏差(也被称为“无重量限制最小偏差”)限定重量可变的产品的最小重量。[阅读全文:]

variableWeightRangeMinimum/@measurementUnitCode(可变重量最小偏差/度量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

avpList(自定义属性)

摘要: 采用一种简单、灵活、易用的方法传输非标准数据。[阅读全文:]

 共18条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