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 保修信息模块

"保修信息模块" 内容

<共50个>

compoundStringAVP/@codeListVersion(保修信息-引用文件信息-复合字符串型自定义属性/代码表版本)

摘要: 对于某个时间点的代码表的简介。[阅读全文:]

stringAVP(保修信息-引用文件信息-字符串型自定义属性值)

摘要: 采用字符串的自定义属性。[阅读全文:]

stringAVP/@attributeName(保修信息-引用文件信息-字符串型自定义属性/属性名称)

摘要: 被当作自定义属性来使用的临时属性的名称。[阅读全文:]

referencedFileTypeCode/@codeListAgencyName(保修信息-引用文件类型代码/代码表机构名称)

摘要: 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的名称,例如,ISO。[阅读全文:]

alternateText(保修信息引用文件-替代文字)

摘要: 有关图像和上下文的详细信息,供部分或全部视力受损或失明的人使用。[阅读全文:]

alternateText/@languageCode(保修信息引用文件-替代文字/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titleText(保修信息引用文件-标题文本)

摘要: 有关图像和上下文的详细信息,供部分或全部视力受损或失明的人使用。[阅读全文:]

titleText/@languageCode(保修信息引用文件-标题文本/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fileSequenceNumber(保修信息引用文件-文件序号)

摘要: 基于“引用文件类型代码”的文件的顺序。例如,一个产品的360度图像需要排序;或者,一个安全数据表中的每个文件为1页,应该依次排序。[阅读全文:]

isExtendedWarrantyFreeOfFees(是否免费延长保修期)

摘要: 用于通知接收方,是否免费延长保修期。[阅读全文:]

 共50条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