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应用机构 >> 中国海关-相关代码

"中国海关-相关代码"

<共9个>

*贸易项目其他标识类型代码(AdditionalTradeItemIdentificationTypeCode)

摘要: 由GS1开发和管理的代码列表。[阅读全文:]

*国家代码(CountryCode)

摘要: 代码表基于ISO 3166-1。 GS1扩展版。 在GDSN中,使用ISO 3166-1数字代码表的GS1扩展版本。 在其他领域中,根据实施情况来确定使用α-2码(例如FR)或ISO 3166-1数字码(例如250)。[阅读全文:]

*GDSN度量单位代码(GDSN_MeasurementUnitCode)

摘要: 代码表基于UN/ECE推荐标准20号——GS1仅限用于GDSN范围。[阅读全文:]

*葡萄品种代码(GrapeVarietyCode)

摘要: 用于制造产品的葡萄品种的代码表。注意,本代码表采用的是GPC细类“起泡葡萄酒”和“蒸馏葡萄酒”对应的葡萄品种代码。[阅读全文:]

*进口分类类型代码(ImportClassificationTypeCode)

摘要: 由GS1开发和管理的代码列表。[阅读全文:]

*语言代码(LanguageCode)

摘要: ISO 639-1代码表——GS1完全采用。GDSN用户应该实施2002年版的ISO代码表。其他领域的用户可以选择双边商定的版本。[阅读全文:]

*滤网尺寸代码(MeshSizeCode)

摘要: 由GS1开发和管理的代码列表。[阅读全文:]

*非二进制逻辑枚举(NonBinaryLogicEnumeration)

摘要: 由GS1开发和管理的枚举代码列表。[阅读全文:]

*保鲜技术类型代码(PreservationTechniqueTypeCode)

摘要: 由GS1开发和管理的代码列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