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应用机构 >> 医疗器械-相关属性

"医疗器械-相关属性"

<共74个>

MedicalDeviceInformation(医疗器械信息)

摘要: 关于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贸易项目的信息。[阅读全文:]

mRICompatibilityCode(MRI兼容性代码)

摘要: 在磁共振成像(MRI)系统中使用的贸易项目的兼容性标识。[阅读全文:]

isTradeItemExemptFromDirectPartMarking(贸易项目是否免于本体标识)

摘要: 根据目标市场的法规或监管要求,该贸易项目是否不需要本体标识。[阅读全文:]

compoundStringAVP/@attributeName(医疗器械信息-复合字符串型自定义属性/属性名称)

摘要: 被当作自定义属性来使用的临时属性的名称。[阅读全文:]

compoundStringAVP/@attributeCode(医疗器械信息-复合字符串型自定义属性/属性代码)

摘要: 这个值与代码表名称相关联,例如,MLT(毫升)对应于MEASUREMENT_CODE(度量代码)。[阅读全文:]

compoundStringAVP/@codeListNameCode(医疗器械信息-复合字符串型自定义属性/代码表名称代码)

摘要: 限定临时属性的代码表,例如MEASUREMENT_CODE。使用AVP代码表名称代码来填写代码表名称代码。[阅读全文:]

compoundStringAVP/@codeListVersion(医疗器械信息-复合字符串型自定义属性/代码表版本)

摘要: 对于某个时间点的代码表的简介。[阅读全文:]

stringAVP(医疗器械信息-字符串型自定义属性值)

摘要: 采用字符串的自定义属性。[阅读全文:]

compoundStringAVP/@attributeName(电影收入信息-复合字符串型自定义属性/属性名称)

摘要: 被当作自定义属性来使用的临时属性的名称。[阅读全文:]

isNetContentDeclarationIndicated(包装上是否标明净含量)

摘要: 该字段为产品标签上不标明贸易项目净含量的本地贸易规则提供方便,例如,英国法律规定50克以下的可以不标明。[阅读全文:]

 共74条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