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应用机构 >> 医疗药品-相关属性

"医疗药品-相关属性"

<共179个>

colourCode(颜色代码)

摘要: 指定代码表中描述对象颜色的代码。该属性所用的代码表和颜色代码为附加信息。[阅读全文:]

handlingInstructionsCodeReference(装卸搬运处理说明代码引用)

摘要: 以代码表示安全装卸搬运贸易项目所需的信息和方法。[阅读全文:]

handlingInstructionsCodeReference/@codeDescription(装卸搬运处理说明代码引用/代码描述)

摘要: 对所提供的代码值的描述。[阅读全文:]

handlingInstructionsCodeReference/@codeListAgencyCode(装卸搬运处理说明代码引用/代码表机构代码)

摘要: 以代码表示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例如,代码“5”表示ISO。[阅读全文:]

handlingInstructionsCodeReference/@codeListName(装卸搬运处理说明代码引用/代码表名称)

摘要: 提供代码值的代码表的名称。[阅读全文:]

quantityOfCompleteLayersContainedInATradeItem(贸易项目中的完整层数)

摘要: 贸易项目中的基本贸易项目层数。不适用基本贸易项目单元。[阅读全文:]

quantityOfLayersPerPallet(每托盘层数)

摘要: 一个托盘所包含的层数。只用于托盘没有分配GTIN的情况。根据供应商或者零售商提供的需求,利用本属性表示一个托盘所包含的层数。[阅读全文:]

quantityOfNextLevelTradeItemWithinInnerPack(内包装中下级贸易项目数量)

摘要: 表示无条码的物理分组或内包装中下级贸易项目的数量。[阅读全文:]

quantityOfTradeItemsContainedInACompleteLayer(完整层中的贸易项目数量)

摘要: 较高层级包装结构的完整层中所包含的贸易项目数量。用于贸易项目的层级包装结构。不能用于贸易项目基本单元。[阅读全文:]

quantityOfTradeItemsPerPallet(每托盘贸易项目数量)

摘要: 一个托盘所包含的贸易项目数量。只用于没有分配GTIN的托盘。根据供应商或者零售商提供的需求,利用本属性表示一个托盘所包含的贸易项目数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