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应用机构 >> 医疗药品-相关属性

"医疗药品-相关属性"

<共179个>

consumerUsageInstructions/@languageCode(消费者使用说明/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doesItemContainAControlledSubstance(贸易项目是否含有管制物质)

摘要: 表明贸易项目中是否含有法律管制的物质,如麻醉剂、兴奋剂、镇静剂、致幻剂、合成代谢类固醇,以及用于非法生产管制物质的化学品。[阅读全文:]

controlledSubstanceScheduleCodeReference(管制物质分类代码引用)

摘要: 基于物质的药用价值、危害性和滥用或成瘾可能性等方面对管制物质进行评级的代码。[阅读全文:]

controlledSubstanceScheduleCodeReference/@codeDescription(管制物质分类代码引用/代码描述)

摘要: 对所提供的代码值的描述。[阅读全文:]

controlledSubstanceScheduleCodeReference/@codeListAgencyCode(管制物质分类代码引用/代码表机构代码)

摘要: 以代码表示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例如,代码“5”表示ISO。[阅读全文:]

controlledSubstanceCode(管制物质代码)

摘要: 该代码标示贸易项目中包含的依法管制的特定物质。例如麻醉剂、兴奋剂、镇静剂、致幻剂、合成类固醇,以及用于非法生产管制物质的其他化学品。[阅读全文:]

controlledSubstanceAmount(管制物质的量)

摘要: 贸易项目中包含的依法管制的特定物质的数量。例如麻醉剂、兴奋剂、镇静剂、致幻剂、合成类固醇,以及用于非法生产管制物质的其他化学品。[阅读全文:]

controlledSubstanceAmount/@measurementUnitCode(管制物质的量/度量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

controlledSubstanceName(管制物质名称)

摘要: 贸易项目中包含的依法管制的特定物质的名称。例如麻醉剂、兴奋剂、镇静剂、致幻剂、合成类固醇,以及用于非法生产管制物质的其他化学品。[阅读全文:]

isDangerousSubstance(是否为危险物质)

摘要: 表明是否将该贸易项目分类为并标记为含有危险物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