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应用机构 >> 医疗药品-相关属性

"医疗药品-相关属性"

<共179个>

startAvailabilityDateTime(供货开始日期时间)

摘要: 供应商开始供货的日期(年-月-日 时:分:秒),包括季节性或者临时性贸易项目和服务。[阅读全文:]

externalAgencyName(给药途径-外部机构名称)

摘要: GS1以外的管理该代码表的外部机构的名称。[阅读全文:]

externalCodeListName(给药途径-外部代码表名称)

摘要: GS1以外的外部机构所维护的该代码表的名称。[阅读全文:]

enumerationValue(给药途径-枚举值)

摘要: 外部代码表机构所维护的代码表值。[阅读全文:]

enumerationValueDescription(给药途径-枚举值描述)

摘要: 描述外部代码表机构所维护的代码表值中的值。主要用于代码表值为顺序数的情况。[阅读全文:]

enumerationValueDescription/@languageCode(给药途径-枚举值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maximumCyclesReusable(可重用最多次数)

摘要: 该贸易项目可重复使用的最多次数。[阅读全文:]

reuseInstructions(重用说明)

摘要: 就该产品的可重用性限制向顾客提供建议的附加说明。[阅读全文:]

reuseInstructions/@languageCode(重用说明/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nonfoodIngredientOfConcernCode(受关注的非食品成分代码)

摘要: 用代码表明贸易项目中受关注的非食品成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