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应用机构 >> 医疗药品-相关属性

"医疗药品-相关属性"

<共179个>

packagingMaterialTypeCode(包装材料类型代码)

摘要: 用于贸易项目包装的材料的类型,例如,玻璃或塑料。该材料信息可由数据接收方用于以下方面: o税收计算/费用/关税计算; o碳排放量计算/估计(资源优化); o确定所使用的材料。[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Thickness(包装材料厚度)

摘要: 包装材料的厚度。[阅读全文:]

packagingMaterialThickness/@measurementUnitCode(包装材料厚度/度量单位代码)

摘要: 可用于衡量任何物理性质的标准化且可重复使用的单位。[阅读全文:]

isPackagingMarkedReturnable(包装上是否有可回收标记)

摘要: 表示贸易项目是否有有可回收的包装。yes=可回收;no=不可回收。该属性适用于带押金或不带押金的可回收包装。[阅读全文:]

dosageFormTypeCodeReference(剂型分类代码引用)

摘要: 剂型是药物的物理形态,表明药品的应用形式,例如口服。该属性根据本地代码表来填写,有关目标市场的代码表参见GDSN标准网站(https://www.gs1.org/standards/gdsn)。[阅读全文:]

dosageFormTypeCodeReference/@codeDescription(剂型分类代码引用/代码描述)

摘要: 对所提供的代码值的描述。[阅读全文:]

dosageFormTypeCodeReference/@codeListAgencyCode(剂型分类代码引用/代码表机构代码)

摘要: 以代码表示该代码表的管理机构,例如,代码“5”表示ISO。[阅读全文:]

dosageFormTypeCodeReference/@codeListName(剂型分类代码引用/代码表名称)

摘要: 提供代码值的代码表的名称。[阅读全文:]

dosageRecommendation(推荐剂量)

摘要: 有关药品或补充剂的服用/施用剂量的信息。这不是处方用量,而是推荐剂量。这可能是预先标记在产品上的,或需要根据目标市场法规进行标记。例如,“每4小时服2片”,“每日服1茶匙”,等等。[阅读全文:]

dosageRecommendation/@languageCode(推荐剂量/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