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应用机构 >> Wakefern-相关属性

"Wakefern-相关属性"

<共335个>

certificationOrganisationIdentifier(认证机构标识符)

摘要: 认证机构的标识符。认证机构是指签发证书号码以证实贸易项目已通过认证的组织。[阅读全文:]

certificationStandard(认证标准)

摘要: 自由文本,表明认证标准的名称。例如,蛋的等级。[阅读全文:]

additionalCertificationOrganisationIdentifier(认证机构其他标识符)

摘要: 认证机构的其他标识符。认证机构是指签发证书号码以证实贸易项目已通过认证的组织。[阅读全文:]

additionalCertificationOrganisationIdentifier/@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TypeCode(认证机构其他标识符/参与方其他标识类型代码)

摘要: 使用全球位置码(GLN)以外的代码来标识一个参与方。[阅读全文:]

certificateIssuanceDateTime(证书签发日期时间)

摘要: 为贸易项目签发证书的日期和时间。[阅读全文:]

certificationAssessmentDateTime(认证评估日期时间)

摘要: 对认证贸易项目进行评估的日期和时间。[阅读全文:]

certificationEffectiveEndDateTime(证书失效日期时间)

摘要: 证书不再有效的日期和时间。[阅读全文:]

certificationEffectiveStartDateTime(证书生效日期时间)

摘要: 证书开始生效的日期和时间。[阅读全文:]

certificationValue(认证结论/等级)

摘要: 产品的认证标准值。例如4。[阅读全文:]

restrictionDescription(限制描述)

摘要: 对任何使用限制的描述,例如,某农药不能在某地出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