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用法信息

"用法信息" 内容

<共261个>

consumerUsageInstructions(消费者使用说明)

摘要: 以文本表示产品的消费者使用说明。该说明通常显示在产品标签中或随附在产品上。这些信息可能会或不会标记在包装上。说明可以涉及消费者如何使用产品,但不包括储存、食品烹饪、药物剂量和准备,等等。[阅读全文:]

consumerAssemblyInstructions(消费者组装说明)

摘要: 关于如何组装贸易项目的说明。[阅读全文:]

fatInMilkContent(乳脂肪含量)

摘要: 产品乳成分中所含脂肪的百分比。[阅读全文:]

isHomogenised(是否为均质)

摘要: 说明所使用的牛奶是否为均质。牛奶均质化是奶制品生产过程中的一个技术工序,通过使乳脂变得非常细碎来防止进一步的乳化。[阅读全文:]

fatPercentageInDryMatter(脂肪在干物质中的百分比)

摘要: 基础产物(干物质)中所含的脂肪的量,以百分比表示。[阅读全文:]

speciesForFisheryStatisticsPurposesName(用于渔业统计的品种名称)

摘要: 用于渔业统计的品种代码的相关学名。[阅读全文:]

catchMethodCode(捕捞方法代码)

摘要: 鱼和海鲜的捕捞方法,由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渔业及水产养殖部指定。这个属性将有助于全球零售业满足欧盟对于共同渔业政策的要求。[阅读全文:]

productionMethodForFishAndSeaFoodCode(鱼和海鲜生产方法代码)

摘要: 鱼和海鲜的生产方法,由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渔业及水产养殖部指定。这个属性将有助于全球零售业满足欧盟对于共同渔业政策的要求。[阅读全文:]

storageStateCode(储存状态代码)

摘要: 表明该产品之前是否被冷冻。[阅读全文:]

dangerousHazardousLabelNumber(危险物质特性-危险有害标签编号)

摘要: 该编号表明特定的风险和与危险/有害货物相关的必要预防措施。例如《危险货物国际道路运输欧洲公约》第3.2章表A所示的危险有害标签编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