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商品属性分类" 内容

<共4905个>

gpcCategoryName(GPC类别名称)

摘要: 与该全球产品分类(GPC)类别代码关联的类别的名称。[阅读全文:]

GDSNTradeItemClassificationAttribute(GDSN贸易项目分类属性)

摘要: 关于该全球产品分类(GPC)属性的类型和值的信息。[阅读全文:]

gpcAttributeTypeCode(GPC属性类型代码)

摘要: 指该全球产品分类(GPC)属性的类型的代码,例如,20000081代表葡萄品种。[阅读全文:]

gpcAttributeValueCode(GPC属性值代码)

摘要: GS1规定的标识该全球产品分类(GPC)属性值的代码。[阅读全文:]

gpcAttributeTypeDefinition(GPC属性类型定义)

摘要: GS1规定的该全球产品分类(GPC)属性代码的定义。[阅读全文:]

gpcAttributeTypeName(GPC属性类型名称)

摘要: GS1规定的该全球产品分类(GPC)属性代码的对应文本。[阅读全文:]

gpcAttributeValueName(GPC属性值名称)

摘要: GS1规定的该全球产品分类(GPC)属性值代码的对应文本。[阅读全文:]

AdditionalTradeItemClassification(贸易项目其他分类)

摘要: 全球产品分类(GPC)之外的其他可选分类模式的类别代码。[阅读全文:]

additionalTradeItemClassificationSystemCode(贸易项目其他分类系统代码)

摘要: 用于“贸易项目其他分类”的分类系统的代码。[阅读全文:]

AdditionalTradeItemClassificationValue(贸易项目其他分类值)

摘要: 贸易项目其他分类类型的代码表值。[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