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商品属性分类" 内容

<共4905个>

additionalTradeItemClassificationCodeValue(贸易项目其他分类代码值)

摘要: GS1分类模式之外的其他可选分类模式的类别代码。[阅读全文:]

additionalTradeItemClassificationCodeDescription(贸易项目其他分类代码描述)

摘要: 对该分类代码有关信息的描述(代码/机构+描述)。[阅读全文:]

additionalTradeItemClassificationVersion(贸易项目其他分类版本)

摘要: 特定产品分类的版本的标识。[阅读全文:]

AdditionalTradeItemClassificationProperty(贸易项目其他分类特性)

摘要: 根据分类法确定的与一类贸易项目相关联的特征。[阅读全文:]

additionalTradeItemClassificationPropertyCode(贸易项目其他分类特性代码)

摘要: 分配给该分类的产品特性的代码。[阅读全文:]

additionalTradeItemClassificationPropertyDescription(贸易项目其他分类特性描述)

摘要: 对于该分类的产品特性的描述,例如防水。[阅读全文:]

additionalTradeItemClassificationPropertyDescription/@languageCode(贸易项目其他分类特性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propertyAmount(特性金额)

摘要: 以金额(价值和货币)表示的项目分类的特性。[阅读全文:]

propertyAmount/@currencycode(特性金额/货币代码)

摘要: 该代码用于表示某个国家或一些国家的货币。[阅读全文:]

propertyCode(特性代码)

摘要: 以代码表示的项目分类的特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