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商品属性分类" 内容

<共4905个>

IllegalToAdvertiseTargetMarket(广告违法的目标市场)

摘要: 法律禁止为贸易项目做广告的目标市场。例如,在法国,广告泻药是违法的。[阅读全文:]

targetMarketCountryCode(广告违法的目标市场国家代码)

摘要: 标识目标市场的代码,表示国家或更大的地理范围,是该贸易项目将售往的地方。[阅读全文:]

targetMarketSubdivisionCode(广告违法的目标市场行政区划代码)

摘要: 目标市场二级代码,用于表示一级目标市场(国家)的行政区域。[阅读全文:]

ChannelSpecificMarketingInformation(特定渠道的营销信息)

摘要: 提供因贸易渠道而异的营销信息。[阅读全文:]

channelSpecificMarketingMessage(特定渠道的营销信息)

摘要: 与特定的贸易渠道(如便利店)相关的贸易项目的营销信息。[阅读全文:]

channelSpecificMarketingMessage/@languageCode(特定渠道的营销信息/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channelSpecificMarketingMessage/@codeListVersion(特定渠道的营销信息/代码表版本)

摘要: 对于某个时间点的代码表的简介。[阅读全文:]

channelSpecificMarketingMessage/@formattingPattern(特定渠道的营销信息/格式化模式)

摘要: 暂无定义。[阅读全文:]

channelSpecificMarketingMessage/@sequenceNumber(特定渠道的营销信息/序号)

摘要: 该数字用来表示计算折让或费用的顺序。[阅读全文:]

channelSpecificShortMarketingMessage(特定渠道简短营销信息)

摘要: 与贸易项目相关的简短的营销信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