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商品属性分类" 内容

<共4905个>

isTradeItemRecalled(贸易项目是否已召回)

摘要: 用以确定生产商或供应商是否已召回该贸易项目。[阅读全文:]

preliminaryItemStatusCode(预备阶段项目状态代码)

摘要: 表明该贸易项目是否由于生产前的未知因素而存在其数据需要信息提供者予以修正或添加值的情况(PRELIMINARY),或者是否具备反映其上市状态的属性值(FINAL)。[阅读全文:]

tradeItemTradeChannelCode(贸易项目贸易渠道代码)

摘要: 按共同业务模型集中的实体分组,用于限定产品、顾客和地理区域的分布或市场细分,同一个分组具有类似的供应、服务和衡量方式。[阅读全文:]

tradeItemUnitDescriptorCode(贸易项目单元描述符代码)

摘要: 描述贸易项目的层级。该属性是强制性属性。例子:“箱”、“托盘”。[阅读全文:]

gtin(贸易项目GTIN)

摘要: 一个特定的全球贸易项目代码,用于唯一标识某个贸易项目。贸易项目是指任意一项产品或服务,对于该产品或服务,需要获取预先定义的信息,从而可以在供应链的任意环节进行策划、标价、订购、交付或开具发票。[阅读全文:]

additionalTradeItemIdentification(贸易项目其他标识)

摘要: 暂无定义。[阅读全文:]

additionalTradeItemIdentification/@additionalTradeItemIdentificationTypeCode(贸易项目其他标识/贸易项目其他标识类型代码)

摘要: 该代码用于将供应商内部贸易项目编号与GTIN一一对应。[阅读全文:]

additionalTradeItemIdentification/@codeListVersion(贸易项目其他标识/代码表版本)

摘要: 暂无定义。[阅读全文:]

BrandOwner(品牌所有者)

摘要: 暂无定义。[阅读全文:]

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品牌所有者其他标识)

摘要: 通过使用全球位置码以外的代码来标识一个参与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