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商品属性分类

"商品属性分类" 内容

<共4905个>

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TypeCode(品牌所有者其他标识/参与方其他标识类型代码)

摘要: 使用全球位置码(GLN)以外的代码来标识一个参与方。[阅读全文:]

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codeListVersion(品牌所有者其他标识/代码表版本)

摘要: 对于某个时间点的代码表的简介。[阅读全文:]

gln(品牌所有者GLN)

摘要: 全球位置码,用于标识企业的物理地址或法律/功能实体,是基本的参与方标识符。贸易关系中确认的每个参与方都必须有一个基本的参与方身份标识。[阅读全文:]

partyAddress(品牌所有者地址)

摘要: 与参与方有关的地址,可能是公司的具体地址。[阅读全文:]

partyName(品牌所有者名称)

摘要: 以文字形式表示的参与方名称。[阅读全文:]

partyRoleCode(品牌所有者角色代码)

摘要: 标识参与方在商业交易中所担任角色的代码。[阅读全文:]

InformationProviderOfTradeItem(贸易项目信息提供者)

摘要: 暂无定义。[阅读全文:]

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贸易项目信息提供者其他标识)

摘要: 通过使用全球位置码以外的代码来标识一个参与方。[阅读全文:]

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TypeCode(贸易项目信息提供者其他标识/参与方其他标识类型代码)

摘要: 使用全球位置码(GLN)以外的代码来标识一个参与方。[阅读全文:]

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codeListVersion(贸易项目信息提供者其他标识/代码表版本)

摘要: 对于某个时间点的代码表的简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