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主数据标准服务平台>>标准分类 >> 电子报文类型

"电子报文类型" 内容

<共1685个>

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CIHW标识-内容所有者其他标识)

摘要: 除全球位置码以外的参与方或位置的标识符。[阅读全文:]

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TypeCode(CIHW标识-内容所有者其他标识/参与方其他标识类型代码)

摘要: 使用全球位置码(GLN)以外的代码来标识一个参与方。[阅读全文:]

additionalPartyIdentification/@codeListVersion(CIHW标识-内容所有者其他标识/代码表版本)

摘要: 对于某个时间点的代码表的简介。[阅读全文:]

catalogueItemStateCode(目录项目状态代码)

摘要: 分为四个状态:已注册、已取消、处理中和已停产。[阅读全文:]

hierarchyDeletionReasonCode(层级删除原因代码)

摘要: 以代码表明为什么要删除层级,例如BR2 (HW)。[阅读全文:]

cancelDateTime(CIHW-取消日期时间)

摘要: 由数据源指定的、表明目录项目被取消的日期。该日期存储在源数据池中,也将存储在注册中心。[阅读全文:]

discontinueDateTime(CIHW-停产日期时间)

摘要: 由数据源指定的、表明目录项目停产的日期。该日期存储在源数据池中,也将存储在注册中心。[阅读全文:]

hierarchyDeletionAdditionalReasonDescription(层级删除原因附加描述)

摘要: 给删除层级的原因代码提供额外的文字详述。例如BR2 (HW)。[阅读全文:]

hierarchyDeletionAdditionalReasonDescription/@languageCode(层级删除原因附加描述/语言代码)

摘要: 表示文字描述中所使用的语言的代码。[阅读全文:]

CatalogueItemReference(目录项目引用)

摘要: 表明正在被删除或撤销的目录项目层级。该类属性用于所发布的最高层级目录项目。例如BR7(HW)。[阅读全文:]